震撼彈!岡山30年老戲院宣佈熄燈 在地人「持最後一張電影券」不捨兌換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震撼彈!岡山30年老戲院宣佈熄燈 在地人「持最後一張電影券」不捨兌換

經濟不景氣加上疫情衝擊,近期有不少業者忍痛收店,不料高雄市岡山區一間經營30多年的「統一戲院」,昨(15)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宣佈「9月25日將正式停業」,並提醒手中還握有電影交換券的朋友們,請務必於結束營業前來店兌換,這也讓在地人紛紛湧入底下留言,感傷喊:「謝謝陪我一起長大!」

▲高雄市岡山區「統一戲院」宣佈熄燈!(示意圖/Google Maps)

「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很遺憾告知各位這項消息!」岡山統一戲院昨晚在臉書上宣佈,他們將於2022年9月25日(日)迎來最後營業日,隔日起正式結束營業,並提醒手中還有電影交換券的朋友們,歡迎在這之前多多利用並觀賞電影,文末也感性寫下:「感謝各位朋友30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有緣再見。」

消息曝光後,許多在地人都捨不得喊:「這天終究還是來了,9月25日前,希望能夠趕得上最後的巡禮」、「統一戲院不只見證了岡山中街的繁華到落寞,更是陪著我們六年級生從孩提一路走到中年」、「從小看電影到大…感謝老闆您辛苦了」、「真的好難過,好可惜」,甚至連在高雄長大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留言直呼:「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

此外,有網友感性寫道:「統一有著現下電影院沒有的濃濃懷舊風情,也是一個人時可以非常愜意、清淨地看電影的地方,雖然每次去都幾乎包場,但真的聽到結束了,還是無限感傷」、「謝謝你們!你們連只有一位觀眾也準時放映,令我感動」,不少人都認為統一戲院一路上真的很照顧觀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