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拿到iPhone14了!搶先開箱「深紫色實機」 網全嗨翻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蔡阿嘎拿到iPhone14了!搶先開箱「深紫色實機」 網全嗨翻

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14系列9日正式開放預購,並於本16日起陸續開賣。不過YouTuber蔡阿嘎卻搶先在14日拿到手,並將曬出實機照,其中就包含iPhone 14 Pro全新主打色「深紫色」,讓網友嗨翻直呼「超好看!」引發熱議。

▲蔡阿嘎這次也買了今年的主打色「深紫色」。(圖/翻攝臉書/蔡阿嘎、蘋果官網)

蔡阿嘎在臉書粉專寫道「喔喔喔~傳說中的紫色iPhone14 Pro!好香」並透露自己已經完成大家最期待開箱影片,預計最快今天就可以上片。只見蔡阿嘎手上拿到的兩台iPhone 14 Pro,分別是深紫色和太空黑色。其中深紫色更是近來討論度最高的顏色。

 

許多果粉都擔心深紫色的實機和官方釋出的照片會有嚴重色差,但看到蔡阿嘎手上的實機,大家都不禁鬆了一口氣,紛紛留言大讃「紫色真的好看」、「我好喜歡這個紫啊」、「太幸褔了,顏色超漂亮的」、「好漂亮的紫色啊~已羨慕」、「這種紫色…真的好喜翻」;不過也有人對於新色感到失望,認為沒有想像中夢幻,所以也不會衝著是主打色入手,但也有不少網友羨慕他能這麼快拿到實機,並期待他的開箱影片,貼文曝光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2.7萬個讚,引發熱議。

▲蔡阿嘎搶先曝光iPhone 14 Pro實機。(圖/翻攝臉書/蔡阿嘎

事實上,蔡阿嘎以往都會在第一時間購入最新iPhone並拍攝開箱影片,去年他為了測試手機的防水功能,直接將「整罐咖啡」對準充電孔倒了進去,這也讓粉絲忍不住期待這次的開箱影片會有什麼新搞頭:「13是用咖啡,那14是用...?」、「很喜歡嘎哥的不專業開箱,這次應該比上次泡咖啡還要突破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