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來了!5款蘋果舊機更新後「續航力提升」 實測再+2小時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iOS16來了!5款蘋果舊機更新後「續航力提升」 實測再+2小時

蘋果昨(13)日正式釋出iOS 16升級,支援iPhone 8、iPhone SE 2 以上的機款進行更新。對此,國外知名YouTuber「iAppleBytes」實測後,發現有5款iPhone的電池續航力明顯提升,其中iPhone 13更是比iOS 15.7版本多出近2小時。

▲iOS 16正式開放更新。(示意圖/Pexels

「iAppleBytes」在最新影片中,測試歷代6款iPhone在更新後,從滿電到電力耗盡的時間,包括iPhone 8、iPhone SE 2、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13。
 

▲5款iPhone更新iOS 16後,電池續航力皆有提升。(圖/YouTube/iAppleBytes

實測結果顯示,除了iPhone 8的續航力下滑約16分鐘,其他5款iPhone的續航力均有提升20分鐘至1個多小時,其中iPhone 13續航力進步最多,比先前的iOS 15.7版本多出1小時46分鐘,其次是iPhone 12,比起前一個版本的續航力高出1小時22分鐘,而iPhone XR提升了59分鐘、iPhone 11提升了30分鐘、iPhone SE則提升了26分鐘。

不過,有網友崩潰直呼:「看到電量,發現超級耗電,是心理作用嗎」、「升級使用手機耗電變有感」、「更新後有感變慢 + 耗電」、「我8+耗電有感」,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耗電的部分不能太快下定論:「升新版耗電正常的,一週後觀察看看」、「升新版後等一個禮拜後,再來說耗不耗電,初期一定耗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