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狂傳低鳴聲!妹子被震一下嚇壞 竟是「姊夫在箱裡嗯嗯嗯」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上班狂傳低鳴聲!妹子被震一下嚇壞 竟是「姊夫在箱裡嗯嗯嗯」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搬運包裹時,一直聽到「嗯嗯嗯」的低嗚聲,原以為是咖啡機的噪音,後來發現竟是其中一個包裹在震動,仔細一看才知道裡面裝的一個開著開關的情趣用品,讓她相當尷尬。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笑喊「快救救姊夫吧」。

▲原PO被震動的包裹嚇到。(示意圖/Pexels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上架包裹時,一直聽到「嗯嗯嗯」的低嗚聲,起初以為是咖啡機操作的噪音,所以置之不理,之後突然感覺到有震動,於是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查看訊息,卻沒有任何通知,讓她感到非常納悶。

直到原PO拿起其中一個包裹,發現裡面的物品不停震動,嚇得她馬上把手縮回來,並在平復情緒後,確認裡面裝的是情趣用品,讓她無奈提醒賣家,「下次要寄的時候請先不要充電好嗎?不然真的會嚇到人啦」。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怎麼確認是情趣用品」、「情趣用品:放我出去」、「我要笑死,取貨的時候如果還在震,感覺場面很好笑」、「還不快把姊夫救出來」、「往好處想,至少知道使用上沒問題,一定可以用」、「說不定是自動震動貓沙鏟」、「我是理貨員,曾經就拿到2次會震動的包裹,也有紙箱包裹破一個洞,從裡面掉出男性的自慰用品,一看裡面整箱都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