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男子氣瘋「吞2根鋼絲」刺穿小腸 急救畫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和女友吵架!男子氣瘋「吞2根鋼絲」刺穿小腸 急救畫面曝光

中國山東濟南一名男子與女友吵架後,竟賭氣吞下2根鋼絲,不料鋼絲刺穿小腸,只好緊急就醫,透過手術取出鋼絲。事後男子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懊悔,並表示再也不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男子與女友吵架後,賭氣吞下2根鋼絲。(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大學第二醫院胃腸外科醫師臧義豐透露,該名男子在工作時,與女友發生爭執,隨後賭氣吞下2根鋼絲,其中一根鋼絲已刺穿十二指腸,緊鄰腹腔內最粗的下腔靜脈,若震動較大,鋼絲很有可能會刺破腹腔內的其它器官和血管,情形相當危急,所幸在胃鏡的輔助下,順利取出了2根鋼絲。

據了解,男子術後恢復良好,目前已經可以正常進食,並表示對自己一時衝動所犯下的錯誤感到非常後悔,承諾以後會冷靜處理糾紛,再也不會做出危害生命的事。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怒轟:「令人窒息的操作」、「自己的行為也要扯上女友是吧?」、「這種男的不能談,太恐怖了,動不動就自殘」、「這種不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太可怕了」、「幸好只是男朋友,不是老公,趁早分了吧」、「趕緊分手,各自安好」、「自殘的人不值得同情,不自愛又怎麼會愛別人,不愛別人還想要別人愛你?自私自利,敬而遠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