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一個中意!63歲男「結婚53次」找嘸幸福 嘆:最快新婚夜完就離婚

記者: 江宜潔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沒一個中意!63歲男「結婚53次」找嘸幸福 嘆:最快新婚夜完就離婚

「婚姻」被視為感情的最終站,不料沙烏地阿拉伯一名63歲男子阿布杜拉(Abu Abdullah)表示,自己在人生中尋找幸福的路上,竟已來來回回結過53次婚,且其中最短一次只維持「新婚夜」,隔天就立馬離婚,但阿布杜拉也對此直呼:「我結婚是為了避免不道德行為。」

▲(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中國報》引述《海灣新聞》報導,阿布杜拉首次結婚是在20歲時,女方比自己大了6歲,但兩人最終卻因關係出了問題而離婚,接下來的他便開始不斷找尋真命天女。

阿布杜拉回憶著,他從第一任到第四任妻子,一直都是因雙方爆發問題而離婚,但他認為婚姻目標是為了安穩,以及心靈得到慰藉,並非為了個人性慾,他甚至坦言:「當我第一次結婚時,我並沒有打算再娶,因為我覺得很舒適並且有孩子。」

至於為何結婚多次?阿布杜拉解釋,這是為了找到一位能讓自己更幸福的妻子,並強調他也很努力地對每一任都公平,「世界上每個男人都想要一個女人,並永遠和她在一起」,但阿布杜拉卻認為,在年輕女性身上找不到安穩,反而年長女性身上就有。

阿布杜拉透露,自己絕大多數的對象都是沙烏地阿拉伯女子,先前也曾因出差而娶了外國女人,但在這53次婚姻當中,最短命的那位也只維持了一個新婚夜,直到隔天就毅然決然地提出離婚,而他目前也強調,現在的他已擁有一個妻子,且不打算再結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