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蝦是男友責任!公主妹遭拒「竟逼他下跪」:送我iPhone14就原諒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剝蝦是男友責任!公主妹遭拒「竟逼他下跪」:送我iPhone14就原諒

不少人在中秋連假與親友開心聚會烤肉,一名女網友卻抱怨,上週末到男友家烤肉時,使喚男友剝蝦卻被拒絕,氣得她當場翻桌,還要男友當眾下跪道歉才肯罷休,甚至理直氣壯直喊,「只要9月情人節送我一支iPhone 14就勉強原諒」。奇葩貼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全看傻。

▲原PO要男友剝蝦遭到拒絕。(示意圖/Pexels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透露,她和男友交往一年,每次跟男友出門都不帶錢包,因為對方會負擔全部費用,「畢竟女人就是要把自己的架子端起來,男人才會對妳好」。此外,原PO也非常重視每個節日,尤其每個月的14號都要過情人節,而且禮物須要滿3000元才有儀式感,但男友不想每個月花錢送禮物,讓她無法接受,「過節日不送禮物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叫過節日?況且我也只是要求他買3000塊以上的禮物給我,也沒有很過份吧?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不送了」。

原PO提到,中秋節到男友家烤肉時,男友竟然沒像平常一樣替她剝蝦,「夾過來要給我吃,我整個問號?沒有剝要我怎麼吃?」,男友卻冷漠表示「要吃自己剝」,氣得原PO直接翻桌,把所有烤肉食材推翻,「反正我不能吃,那就大家都不要吃」。男友見狀後,要原PO停止胡鬧,她則提出條件,「要我不要鬧可以啊,你跟平常一樣當眾下跪要我原諒你,我就不鬧了」,這時男友哥哥看不下去,阻止弟弟下跪,更直言2人不適合在一起,要求原PO馬上離開。

▲原PO要男友下跪道歉。(示意圖/Pexels

不過,由於原PO沒帶錢包,於是向男友討車錢,卻遭對方父母阻止,令原PO傻眼直呼,「我真的沒遇過這麼荒唐的一家人」,認為男友為了顧及面子,不在家人面前替她剝蝦,「這樣的男友我是不是乾脆一點放生?」話鋒一轉,原PO打算再給男友一次機會,只要對方在9月情人節送她一支iPhone 14,她就勉強原諒,無奈男友在烤肉後音訊全無,一通電話都沒打來,讓原PO擔心「是不是打算跟我分手?」

貼文一出,刷新了不少網友的三觀,一面倒留言砲轟:「沒有公主命,只有公主病」、「這不叫公主病,這叫有毛病」、「這個女的大概只能自己一人過一輩子了,全世界應該沒有男人願意當盤仔被這樣壓榨」、「這文章滿滿的自以為是、秀下線及像小屁孩一樣目中無人,真的笑死」、「看了第一段就不看了,幻想程度太高」。

事後原PO更新貼文,反嗆質疑她的網友,「我男友沒有幫我撥蝦子,本身就不對了,我叫他下跪又怎麼樣?要不是你們女人的架子沒端起來,會被男人欺負?會被婆家欺負?」並強調每個月都有情人節,「難道不會google嗎?每個月情人節這6個關鍵字麻煩自己找一下好嗎?不要你們自己沒本事就罵我公主病,有本事你們公主病看看」,堅決捍衛自身價值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