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婆家狂糾纏!她PO文遭監視「還不能交男友」氣喊:前夫每任都叫老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離婚婆家狂糾纏!她PO文遭監視「還不能交男友」氣喊:前夫每任都叫老婆

夫妻離婚後本應過上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但日前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和前夫離婚後,前婆家還一直監視她的感情生活,不准你她交男友,怒指前夫早已交了好幾任女友還每任都叫老婆,如此雙重標準讓她相當無言。

▲女網友發文抱怨,離婚後婆家仍不斷糾纏,監視她的感情生活,不准她交男友。(示意圖/Canva)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透露,都已經離婚了,前婆家還限制她不能交男友,不能發臉書動態,每當她更新臉書動態,對方就會立即來問「是什麼意思?說我們嗎?」不過讓她無奈的是,她早已盡量封鎖前婆家的親友,但是「他們還是能找到我,再來問我什麼意思」。

而讓原PO感到更加噁心的是,自從離婚後,前夫都不知道交了幾任女友,且每任都發文甜喊對方「老婆」,卻不好好照顧親生小孩,「好像沒他的事一樣」,完全沒有盡到為人父的責任。

抱怨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是我盡量po,氣死他們」、「勇敢發出你幸福的模樣給他們看」、「假如是我,我不會封鎖前婆家,會一直po文曬恩愛,他們的話就不要去理會,說坦白點,已經離婚了,做什麼事情也不關他們的事情,妳管他們那麼多事情幹嘛」、「大膽交,放手愛,都離了,他們管個屁阿」、「每個小時都發一次,越火越好,讓她們看到中風」、「離婚了還關他家屁事。限制什麼。當你還是他家免錢的奴隸嗎!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