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按摩女稱「我碰黏液會受孕」求償!男客喊冤:是她自己坐上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混血按摩女稱「我碰黏液會受孕」求償!男客喊冤:是她自己坐上來

基隆一名黃姓男子到摩鐵進行3小時的按摩療程,怎料療程結束後,混血女按摩師卻當場報警,指遭對方侵犯,且自己碰到精液就會懷孕,因此要求黃男賠償100萬元。基隆地院審理後,一、二審都因證據不足,判黃男免賠,全案可上訴。

▲按摩女自稱有通靈體質、容易受孕,要求男子賠償100萬元。(示意圖/Canva

判決書指出,黃男透過臉書社團認識按摩女,2人互加LINE好友後,以按摩費3200元及餐費500元的代價,相約到摩鐵進行3小時的按摩療程。按摩女指控,「純按摩療程」結束後,黃男認為她的按摩技術不佳,假借教導名義,強行將她壓在床上侵犯,而她不甘受辱,決定報警提告,要求黃男賠償100萬元。

全案審理時,黃男否認侵犯,辯稱當時按摩女用毛巾蓋住他的眼睛,接著用手觸碰他的下體,再自己坐上來,但他出現生理反應後,第一時間跳開,主觀上並沒有想跟她發生關係。此外,按摩女在員警到場時,試圖向他額外收取3000元的費用,直指按摩女的說詞反覆不一,不足採信。

一審法官認為,按摩女的驗傷傷勢與證述的侵犯過程不符,而且按摩女的反應與一般遭侵犯的女子不同,報案後語氣平靜,且多次要求黃男和解,甚至放話「不和解就提告」,最終因證據不足,判按摩女敗訴。

按摩女不服再上訴,強調自己是混血兒,母親是日本人,加上有通靈體質,一旦碰到精液就會懷孕,所以要求黃男支付2500元的和解費及500元的墮胎藥費用,但二審法官認為,按摩女無法提出自己被侵犯的有力證據,判黃男免賠。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