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變免費勞工!男友爸媽要她「剝50顆柚子」手指痛到不敢跟媽媽說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友變免費勞工!男友爸媽要她「剝50顆柚子」手指痛到不敢跟媽媽說

一名女網友今年在到男友家過中秋節,被男方父母要求剝將近50幾顆柚子,讓她感到非常委屈,也不敢跟家人透露這件事。網友聽完她的故事後,紛紛勸原PO分手,因為結婚之後,公婆會覺得媳婦做事更是應當的。

女網友被當傭人剝柚子

▲女網友被迫剝柚子、做家事等。(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女網友在論壇《Zuvio》表示,男友家裡經營生意,所以每逢三節都會有很多客人來家裡作客。但是,今年中秋節,男友的父母卻請她到家裡幫忙做家事,如倒茶水、準備飯菜、飯後水果或是準備點心,最誇張的是,才到男友家3天,她就被使喚剝了30幾顆柚子,第四天又得剝16顆柚子,共50顆,讓她感到非常委屈,「手指很痛,但男友媽媽還是要我一個人在廚房裡繼續剝。」

中秋節那天,媽媽打電話跟原PO說中秋節快樂,但她一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就快哭出來了,因為她不敢跟媽媽說自己在男友家被使喚當傭人。男友家烤肉,她都只有吃到一塊肉,其他吃的都是白土司,因為父母認為「肉要留給客人」。

文章一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苦勸原PO分手,因為「女友也是客人,不是媳婦,還沒嫁進去就做這麼多事,未來更苦」、「如果男友的家庭不珍惜你,外面比他更好的男人多的是,勸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