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驚見無頭魂!死者疑「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超毛畫面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永和分屍案驚見無頭魂!死者疑「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超毛畫面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因為不滿同住的54歲弟弟借錢不還,狠心殺害對方並殘忍分屍,將肢解的頭部、手腳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滅證,遺體僅剩軀體和左腿,後來友人聯繫不上死者,於是報警才揭開全案。警方6日下午4時許逮捕梁男,隨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在喊冤的「超毛一幕」。
 

▲ 梁男將肢解的頭部、手腳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滅證。(示意圖/Pexels
 
據了解,死者在本9月1日凌晨遇害,其社區大學的張姓女同學因多日聯繫不上,於5日傍晚向永和分局求助,警方上門查看時,在屋外聞到一股屍臭味,趕緊破門而入,驚見死者慘遭肢解,頭顱、雙手、右腳已不見蹤影,只剩下軀幹、左腳,事後逮捕死者的大哥到案。
 
據《鏡週刊》報導,由於梁男在案發後,多次拖著一只紅色行李箱進出公寓,5日中午又提著2個垃圾袋出門,將肢體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內,因此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以確認凶嫌行蹤,豈料卻看到其中一個垃圾袋竟露出一隻手掌,看似死者在喊冤。
 
不僅如此,梁男被押回永和分局偵訊當天,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在分局門口,突然聞到一股屍臭味,抬頭一看驚見死者冤魂出現在分局旁邊,雖然死者的影像並不清晰,但「沒頭、沒雙手、沒右腳」,身旁還有一團雲霧,看似正等待著殺害他的哥哥,令人不寒而慄。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