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壞習慣「垃圾直接扔下7F」!孫子上傳影片卻被網友罵慘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阿嬤壞習慣「垃圾直接扔下7F」!孫子上傳影片卻被網友罵慘

新加坡一名八旬老婦每次在打掃房子後,都會將灰塵和毛髮掃到畚箕內,再直接倒出7樓窗外。由於家人多次勸阻不果,氣得孫子拍下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揭發阿嬤的壞習慣,卻意外引起網友一面倒怒轟。
 

▲ 孫子揭發外婆的壞習慣。(圖/翻攝自 臉書/Complaint Singapore
 
據《新明日報》報導,30歲的黃姓孫子表示,高齡88歲的外婆住在阿裕尼彎一帶的組屋7樓,每天打掃房子後,就會直接將畚箕內的灰塵和毛髮倒出窗外,儘管家人曾多次勸阻,但外婆因為健忘,至今仍無法改掉這個壞習慣,令家人相當無奈。
 
孫子將相關影片上傳到臉書粉專「Complaint Singapore」後,竟遭大批網友留言怒斥,指他應該耐心阻止及糾正老婦,而不是讓家人蒙羞,也有網友認為老婦可能精神不佳,誤認為窗外就是垃圾桶,所以並不知道自己犯了錯,應該多多包容。
 
針對網友的批評,黃男解釋,外婆的個性固執,而且只會說福建話,雙方語言不通,雖然目前沒有任何鄰居投訴,但平時母親都會囑咐外婆不可以這麼做,直言「我只是希望外婆會改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0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