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路肩下車「國道上遛狗」!友竟開車擋身後防撞 被逮稱:狗頭暈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她路肩下車「國道上遛狗」!友竟開車擋身後防撞 被逮稱:狗頭暈

中國杭甬高速公路日前發生一起女子遛狗的驚悚事件,嚇得其他駕駛急忙報警。女子遭約談後辯稱狗狗疑似中暑頭暈,擔心狗會直接吐在車上,所以才會在高速公路上遛狗,並強調自己是在路肩遛狗沒有安全疑慮,不過由於事發在車潮洶湧的國道上,仍遭警方處以罰則,相關影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中國浙江省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遛狗,嚇壞其他用路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浙江省杭甬高速公路10日從寧波往杭州的路上,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跡怪異,其突轉換車道切到路肩並停了下來,接著就車上一名女子帶著一隻小狗下車,開始旁若無人地在路肩上帶著狗狗散步,而黑色自小客車的駕駛疑似為了要保護女子與小狗的安全,緩慢行駛跟在他們身後貼身保護,讓行徑車輛大感傻眼,直接向國道警察報案。

▲女子在高速公路遛狗,黑色自小客車緩慢前行緊跟。(圖/翻攝自微博)

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後,趕緊前往了解狀況,黑色自小客車的車主表示,同行女性友人的寵物狗疑似出現暈車現象,深怕牠會吐在車上,才會想說帶牠狗在應急車道上透透氣,舒緩牠的暈車情況。國道警察指出,他們已經對當事人進行了嚴厲的道路安全教育,並對黑色自小客車駕駛的違規行為進行開罰。

在國道路肩上遛狗的影片曝光後吸引逾百萬人觀看,網友紛紛氣憤表示「找個休息區停車不好嗎,連人帶車還有狗都隨便你休息,幾公里就一個休息站,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簡直是找死,這可是國道欸,不是你家的院子」、「狗狗暈車一定很不好受,但在國道路肩上停車到底是怎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