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一拳超人》!台中暗夜全武行 出手開揍「當場飛出去」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女版《一拳超人》!台中暗夜全武行 出手開揍「當場飛出去」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群人站在路邊,兩名女子疑發生爭執竟大打出手,還有一人疑似要上前勸架,沒想到爭執間一名女子出手揍了對方一拳,對方當場被打飛出去摔倒在地,隨後引來大批員警到場,原PO稱「警車聲音沒有停過的!」

▲台中兩姊妹酒後爭執,引來警方到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爭執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隨即被挖出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對此台中市第五分局出面說明,指該事件於上月29日晚間發生,當時警方接獲報案民眾指稱該處有人打架,立即出動二分局偵查隊快打部隊,共7網16人到場。

永興所蔡所長到場擔任指揮官,到場了解後發現係一起姊妹酒後糾紛互推案,3女一男皆為家人,當晚在該處吃宵夜,席間徐姓姊妹因出國問題起爭執,餐後離開之際,姐妹拉扯,導致有人跌倒,媽媽在場也表明是姊妹倆酒後爭執,不須警方處理雙方也互不提告,最後警方抄錄在場人員相關資料後,兩姊妹由媽媽帶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