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遇身障阿伯!台中三騎士路邊幫忙穿雨衣 溫馨畫面獲7000人大讚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颱風天遇身障阿伯!台中三騎士路邊幫忙穿雨衣 溫馨畫面獲7000人大讚

由於中颱梅花外圍環流影響,不少地方都下起滂沱大雨。台中剛好有名行動不方便的老先生,躲在橋下躲雨,沒想到卻有3名路過的騎士上前幫他穿上雨衣,還細心的確認老先生有沒有把雨衣穿好,而這一切都被路過的男網友記錄下來上傳臉書,引來7000多名網友大呼「太暖了」。

台中老先生請熱情民眾幫忙穿雨衣

▲三名騎士看到老先生需要幫忙,立即伸出援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這篇貼文11日被《爆料公社》PO出,地點位在台中大慶火車站附近,一名行動不方便、需要坐電動輪椅的老先生,為了躲雨,在橋下待了一陣子,原PO原本以為老先生是在等待過馬路,只見剛好3名騎士剛好經過停紅燈,老先生立馬上前尋求幫助,他才知道老先生是因為行動不便,沒辦法自己穿上雨衣。

3名機車司機細心的在路邊幫老先生穿雨衣,且不停確認老先生有沒有把雨衣穿好,才放心離去,讓原PO感動的不能言語,並把照片上傳到爆料公社分享。對此,網友都說「真的好暖心」、「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無誤」、「好感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