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女王去世前急改遺囑 價值34億珠寶留給「她」!梅根、卡蜜拉都沒份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傳英女王去世前急改遺囑 價值34億珠寶留給「她」!梅根、卡蜜拉都沒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駕崩後,遺囑分配備受矚目。根據美媒取得的王室內部爆料,傳出女王在臨終前更改了遺囑,將300件總價值約1.1億美元(約新台幣34億元)的私人珠寶,全都留給她最喜歡的孫媳婦凱特王妃,而新任王后卡蜜拉及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則「什麼都不會得到」。
 

▲ 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深受女王喜愛。(圖/微博)
 
事實上,英國王室的婆媳問題和妯娌不合,早已不是秘密,曾有傳言指出,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因深受伊莉莎白二世喜愛,遭到婆婆卡蜜拉和弟媳梅根嫉妒排擠。根據美國八卦網站《Radar Online》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女王生前擁有超過300件私人珍藏的珠寶首飾,總價值高達1.1億美元(約新台幣34億元),而她早在今年7月已做好遺產分配,但王室內部有傳言指出,女王在臨終前更改了遺囑。
 
報導指出,「在女王心中,凱特明顯是她在王室家族中最喜歡的媳婦,因此女王很有可能會將她的300件收藏品全都傳給凱特,卡蜜拉和梅根什麼都不會得到」,但這個令人震驚的決定,恐怕會激怒部份王室成員。
 
消息人士認為,梅根應該對分不到遺產早有心理準備,因為她和哈利已經不再是王室成員,但若梅根確實被排除在外,等同於女王給她「狠狠打臉」,間接告訴她「你種下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果」。消息人士還透露,威廉及凱特並不希望哈利及梅根的女兒莉莉貝(Lilibet)被排除在外,因此她可能會「做些什麼」,但梅根卻可能對此「一點也不在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3: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