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高爾夫!打球突目擊「猛獸啃食長頸鹿」 球友入內竟要簽切結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血腥高爾夫!打球突目擊「猛獸啃食長頸鹿」 球友入內竟要簽切結

世界上最狂野的高爾夫球場!位於南非國家公園的高爾夫球場日前上演驚人的一幕,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見一隻獅子本在啃食一隻躺地不起的長頸鹿,結果一大群鬣狗聞訊而來,圍在獅子旁不斷叫喚並將其趕走好享用大餐,而原在原地打高爾夫球的球手只能閃躲在一旁看著眼前的一幕。

長頸鹿被獵殺後被一群鬣狗活吞

▲獅群在高爾夫球場獵殺長頸鹿,一群鬣狗聞訊而來。(圖/YouTube/SANParks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這座最狂野的球場名叫斯庫庫札高爾夫俱樂部(Skukuza Golf Club)建於 1972 年,位於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由於球場四周沒有圍欄且對野生動物開放,因此經常會有獅子、河馬、豹子、大象等動物闖入,甚至直接上演殘忍的獵殺場面,正因為進入球場打球可能會有受傷的風險,所以每位球手需要填妥賠償表格才入內打球。

日前在網上瘋傳的影片可見,四頭獅子在球場中獵殺一隻長頸鹿,並自在地享受著早餐,隨後一群約20隻鬣狗來到現場將獅群趕走之後,開始吃著剩下的長頸鹿屍體,而原本在現場打高爾夫的球手們,只能退到一邊慢慢等待牠們用餐完畢。

針對影片內容,斯庫庫札高爾夫俱樂部負責人羅索(Jean Rossouw)表示,事件發生於上午6時30分左右,事發後球場方便聯繫了國家公園的護林員前來處理,待他們抵達現場時,鬣狗和禿鷹已經吞噬了大部分長頸鹿的屍體,12個小時後基本上什麼都沒有了。他也進一步透露,他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在清晨時巡邏球場,以確認前一晚「留宿的客人」都已經離開,以保證球手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