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駕崩11/深怕卡蜜拉不受愛戴!女王離世前一句話「查爾斯放心繼任國王」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王駕崩11/深怕卡蜜拉不受愛戴!女王離世前一句話「查爾斯放心繼任國王」

英國女王離世,她的一生精彩輝煌,親民的形象深受民眾愛戴。然而,在她身上卻有個看似難以擺脫的「醜聞」,就是兒子查爾斯王子外遇好友卡蜜拉(Camilla, Queen Consort of the United Kingdom)。猶記當年黛妃在鏡頭前哭訴丈夫出軌,卡蜜拉成為全英公敵。雖然最後卡蜜拉扶正成為王妃,但仍不太受英國民眾認可。如今,英國女王離世,查爾子王子晉升成國王,卡蜜拉也順理成章成為王后。據說,在女王離世前,曾親自對查爾斯王子說出對卡蜜拉的感受,才讓始終不願面對繼位國王的查爾斯放下心。

▲卡蜜拉在查爾斯還未與黛妃結婚前,就曾經交往過。但兩人最後卻在各自有婚姻的狀態下出軌。(圖/IG、維基百科)

據了解,在女王離世前七個月、上位70週年的聲明中表示,希望當查爾斯成為國王後,民眾能夠持續支持他,「我也誠摯的希望,卡蜜拉屆時將會被稱為王后(Queen Consort)。對於母親親自給予卡蜜拉「正宮的位置」,查爾斯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發表聲明表示,「愛妻是我堅強的後盾。」

女王會在公開場合為卡蜜拉發聲,並不是沒有道理的。英國《每日郵報》曾做過民調指出,反對卡蜜拉成為王后的英國民眾共有52%;支持的只有14%,懸殊的差距可以看出民眾仍希望卡蜜拉只是「王妃」而非「王后」。這也讓查爾斯繼位後的國王之路,增添更多難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