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離世!英國靈媒大膽預言「查爾斯只會當3個月國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王離世!英國靈媒大膽預言「查爾斯只會當3個月國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台灣時間今(9)日駕崩,享耆壽96歲,查爾斯王子隨即繼位成為新任「英國國王」。不過,經常出現在英國電視節目的靈媒戴維斯(Deborah Davies)早在去年底,預言王室在接下來的數個月內會發生重大變化,直指女王將卸下職務、淡出人們的視野,而查爾斯王子也不會當太久的國王,頂多在位3個月左右,就會傳位給威廉王子。
 

▲ 英國靈媒戴維斯預言,查爾斯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之後會傳位給威廉王子。(圖/微博)
 
據《每日星報》報導,戴維斯曾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的爆發、菲利普親王去世等大事,並在去年12月26日聲稱,「英國王室將發生一件大事」,女王將逐步卸下職務,慢慢地淡出人們的視野,查爾斯王子將繼任國王,卡米拉則會被封為正妃(Princess Consort)。
 
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年,戴維斯的預言就成真,不過最受人關注的是,當時戴維斯直言,「我認為查爾斯和卡米拉都不是適合的人選,但查爾斯在位時間不會很長,頂多2、3個月左右,接著就會將王位傳給兒子威廉王子」。
 
戴維斯強調,她並不知道傳位的確切原因,只知道不是死亡,也不是發生了任何特別的事,不過在王權更迭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個過渡時期,導致查爾斯必須挺身而出,「我們可能會看到一場憲法危機,就像愛德華八世那時候發生的一樣」。她也透露,「威廉將會是史上最好的國王、一個百分百的合適人選,就連女王也知道,威廉和凱特都是天選之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