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駕崩10/女王突離世!哈利沒見最後一面「神情落寞」梅根神隱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王駕崩10/女王突離世!哈利沒見最後一面「神情落寞」梅根神隱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過世震驚全球,長壽的她總是給人身體硬朗的印象,在孫子哈利心裡奶奶也是健康的模樣。沒想到,女王卻在前幾天傳出接受醫療監護的消息,威廉王子、哈利王子接獲消息後,立即停止所有行程,前往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陪側,然而,就在趕往的途中,哈利接獲奶奶死訊,神情沉重的將手放上額頭,場面哀戚。

哈利王子接獲奶奶死訊

▲途中哈利接到女王死訊,神情落寞望向前方。(圖/Twitter@hollyhales

據外媒報導,這次探望女王的行程梅根並沒有在哈利身邊,唯獨哈利一個人身穿黑色西裝,快速離開機場並乘車前往巴爾莫勒爾堡,就在趕往途中,突然接獲奶奶的死訊,他立即紅了眼眶、神色落寞的將手放在額頭上。直到女王過世後一個小時,哈利才抵達巴爾莫勒爾城堡。

事實上,自從哈利與梅根2020年決定退出王室後,女王一家人就鮮少在公開場合團聚,最後一次合體的行程是參加女王的白金禧慶典。女王的突然離世除了影響英國民眾,對沒有見到祖母最後一面的哈利,也在心中留下深深的遺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