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駕崩8/愛柯基如癡!逝前不再養狗原因曝光「藏滿洋蔥」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王駕崩8/愛柯基如癡!逝前不再養狗原因曝光「藏滿洋蔥」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當地時間8日離世,回顧她96年的人生,才發現尊貴的女王其實也是狗奴呢!從小她就熱愛柯基犬,在父王喬治六世送給她第一隻柯基犬後,她前前後後養了30隻柯基犬,國外還有動畫片特別拍了女王與柯基犬的故事,十分療癒。不過,女王晚年不再養柯基的原因,充滿洋蔥。

▲女王從年輕就熱愛柯基犬。(圖/翻攝windsor.royal.family Instagram)

據了解,1993年7歲的小女王,獲得父王送的柯基犬「杜奇」;18歲父母又送給她另一隻名為「蘇珊」的柯基犬作為生日禮物,之後女王所養的每隻柯基犬幾乎都是蘇珊的後代。

就在2018年,女王最後一隻柯基犬「威洛」去世後,她就再也沒有飼養柯基犬。據了解,女王不願意再飼養柯基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她不愛柯基了,而是她擔心年邁的自己在過世後,沒有人可以照顧愛犬。這段故事在外媒廣為流傳,也能看得出女王熱愛寵物的善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