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一家墜機!「姊姊懷孕一屍兩命」遺體打撈4天找不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星一家墜機!「姊姊懷孕一屍兩命」遺體打撈4天找不到

美國女星梅根希爾蒂(Megan Hilty)以《邪惡》、《消音》等百老匯音樂劇走紅,她也曾替動畫電影《魔髮精靈(Trolls)》、《史瑞克(Shrek)》中的白雪公主配音。近日她的家人驚傳噩耗,她的全家人搭飛機時發生意外,飛機在華盛頓某海灣墜毀,機上10人全數罹難;事後家屬悲痛證實姊姊已懷有身孕,一家4口連遺體都找不到。

▲美國女星梅根希爾蒂4位親人,發生墜機意外過世。(圖/翻攝Instagram/meganhilty

根據外媒《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梅根希爾蒂7日在IG發文貼出姊姊、姊夫和外甥女的照片,並難過寫道:「4日下午一架小飛機在華盛頓州普吉特海灣(Puget Sound)墜機,我的家人都在飛機上,更令人悲痛的是,姊姊已懷有8個月身孕,我們期待著下個月歡迎男嬰盧卡來到這個世界。」

▲警方在打撈遺體。(圖/翻攝推特/@LynnanneNguyen

據外媒《People 》報導,梅根希爾的姊姊蘿倫希爾 Lauren Hilty於4日和老公兒子搭水上飛機出遊,行經華盛頓州普吉特海灣時,在沒有發出求救訊號的情況下墜機,美國海岸警衛隊接獲投報後隨即出動救援,但經過多日搜救僅找到1具遺體,警方推定10人已全數罹難;另據《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報導,姊夫羅斯是華盛頓著名的葡萄酒商,他也是東區羅斯安德魯酒廠的創始人,而姊姊勞倫則是一名小企業的會計師。

▲梅根希爾蒂證實姊姊、姊夫和外甥子死訊。(圖/翻攝Instagram/meganhilty

梅根希爾蒂表示,這3天是她和家人生命中最糟糕的日子,根本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究竟有多悲痛,「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公開承認這場家庭悲劇,但我有注意到有幾家新聞媒體,誤認了我可愛外甥的性別,有些甚至沒提到盧卡。」讓她唯一慶幸的是,外甥女並沒有在飛機上,因此她也懇請媒體能幫她未成年的外甥女匿名,並糾正新聞報導「這段時間我們家的每個人都需要愛與支持,也對過世家人受到人們喜愛而感到欣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