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腎呢!人妻腹痛就醫「離奇少一顆」 竟遭出軌尪偷割賺私房錢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我的腎呢!人妻腹痛就醫「離奇少一顆」 竟遭出軌尪偷割賺私房錢

印度奧里薩邦一名人妻近日因腹痛就醫,結果卻意外發現自己「被賣腎」,後才得知原來是丈夫在多年前,並以她有腎結石為由替她安排手術,並藉此切除她一顆腎臟賣錢,更離譜的是,該名丈夫還在上個月和新歡結婚,拋下結婚12年的結髮妻子。

▲人妻腹痛就醫才驚覺腎臟少了一顆。(示意圖/Canva)

綜合印媒報導,來自奧里薩邦馬爾康格伊里(Malkangiri)的女子蘭吉塔(Ranjita Kundu),現年31歲,她在12年前嫁給丈夫普拉桑特(Prasant Kundu),婚後育有2子。不過這段婚姻卻相當不順遂,蘭吉塔結婚一年後便因嫁妝問題遭夫家身心虐待,普拉桑特更從4年前開始施壓,要求她賣腎養家,但她從未答應。豈料蘭吉塔近日因腹痛前往醫院就醫檢查時,竟發現自己失去一顆腎,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腎早在不知不覺中遭丈夫盜賣。

 

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蘭吉塔於2018年被診斷出腎結石,當時普拉桑特就以切除腎結石為藉口,將她送往一家私人醫院接受手術,並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切除她的腎臟,移植給當時同住一家醫院的一名38歲患者,而賣腎所賺來的錢財則全被普拉桑特和他的姐妹南迪(Sima Nandi)私吞。

 

當地警方在接獲蘭吉塔書面投訴後,已著手調查,並於8月底以盜腎罪嫌將普拉桑特逮捕歸案。另外,蘭吉塔還淚訴,普拉桑特在8個月前前往安德拉邦工作,並於8月27日帶著新歡回家,且兩人已在南迪的見證下結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