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豬仔!一出生「額頭長象鼻」大凸眼狂瞪 30mins呼吸困難死亡

記者: 江宜潔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異形豬仔!一出生「額頭長象鼻」大凸眼狂瞪 30mins呼吸困難死亡

位於菲律賓內格羅斯島(Negros),9月2日誕生了一隻畸形小豬仔,牠除了前額頭處長出類似象鼻的長條物外,兩顆眼珠子更是又大又凸,但不幸的事才出世短短30分鐘,這個小生命就因呼吸困難死亡,而牠的生前照隨後也在網路上曝光。

▲菲律賓誕生了一隻異形小豬仔。(圖/翻攝自臉書/Dailyn Delada Desabille)

根據《Daily Star》報導,這隻小豬仔的主人戴琳(Dailyn Delada Desabille)表示,牠不僅前額上長出了類似象鼻的長條物外,2隻眼睛也靠得相當近,又大又凸的眼珠更是不斷盯著大家,且腳的形狀看起來比一般小豬還大。

事後,戴琳將這隻小豬仔的照片分享至臉書上,不少網友反倒認為,這種異形特徵其實是一種幸運象徵,但戴琳也坦言,牠在誕生後只存活了短短30分鐘,最終便因呼吸困難而死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2: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