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酒店清晨釀火警工作人員陷昏迷!小姐蹲地「掩面避難」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林森北路酒店清晨釀火警工作人員陷昏迷!小姐蹲地「掩面避難」

台北市中山區今(8)凌晨5時發生一起火警。位在林森北路的一間酒店突然釀起火災,在旁的工作人員拿起滅火器滅火並疏散酒客避難!沒想到見義勇為的工作人員卻疑似在救災時吸入太多濃煙,被送至台大醫院急救時,昏迷指數僅剩3。目前起火的原因還需釐清,但初估燃燒面積大約有0.5平方公尺。

▲林森北路一間酒店發生火警,緊急疏散45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警消人員初步認為,火災發生的原因是電線走火,雖然有成功救出小姐及酒客,但是救火的工作人員卻不幸昏迷。警消抵達現場後,立即射水灌救,赫然發現夾層仍有火光冒出,於是射水灌救,才成功撲滅火勢。

21歲的工作人員在協助滅火及疏散的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才發現是吸入過多濃煙。當他被警消抬上救護車時,都還有意識,沒多久後就逐漸陷入意識模糊,昏迷指數只剩3。現場一片混亂,幾位身著性感衣物的小姐也被嚇得蹲下來掩面哭泣。這場火災仍須持續釐清起火的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