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做事爽領2000多元!日男推出「出租自己」服務受好評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用做事爽領2000多元!日男推出「出租自己」服務受好評

什麼事都不用做就能賺錢相信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來自日本東京的38歲男子森本莊司(Shoji Morimoto,音譯),什麼事都不用做,只將自己「出租」給客戶,就能賺取報酬,每小時爽領1萬元日幣(約新台幣2,145元)。

▲日本東京的38歲男子森本莊司靠「出租自己」賺取收入。(圖/翻攝推特/@morimotoshoji

根據外媒《星報(The Star)》引述英國媒體報導,身材高挑纖瘦的森本莊司在推特有近25萬名的追隨者,而他的工作就是「出租自己」,陪客戶去他們想去的地方,「但不用做些什麽」,可以是陪一個人到公園里玩蹺蹺板,也可以是坐在車廂里向另一個想嘗試送別的人揮揮手或微笑。在過去4年裡,他接下超過4000宗委託。

 

報導指出,大部份的客戶都是透過推特找到他,而這些客戶之中,有四分一是回頭戶,其中一人甚至聘請他高達270次。不過森本莊司並不是什麼工作都願意接,像有人要他飛去柬埔寨、讓他搬冰箱或任何性要求,他都會一一拒絕。

▲森本莊司接到委託,陪27歲的數字分析員阿魯娜琪塔喝下午茶。(圖/翻攝推特/@cebudailynews

據報導,就在上個星期,森本莊司與27歲的數字分析員阿魯娜琪塔( Aruna Chida,音譯)喝下午茶、交流。琪塔想在公共場所上做印度裝扮,但因為擔心會被朋友取笑,所以決定租借森本莊司陪同,「若跟朋友一起,我感覺還要應酬他們,可是跟出租人(森本莊司)就不必多閒聊。」

 

那麼森本莊司是如何開始這份特殊職業的呢?據了解,他過去是在一家出版公司上班,但因被他人指稱他「無所事事」,於是他開始突發奇想,「如果我提供『無所事事』的能力給客戶,將會發生什麽事?」目前,這一門 「出租自己」的生意,已是森本莊司的主要收入倆原,且足以維持他與妻兒的生計。

 

不過他拒絕透露所獲收入,僅表示「我一天見一或兩名客戶。疫情前,是每天3至4名客戶。」森本莊司表示,眾人傾向於認為我的「無所事事」是有價值的,因為它對部分人來說很有用處,但他個人認為其實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人不一定要有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