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逼13歲懶兒運動!跳繩5mins「突口歪眼斜+狂吐」竟急性腦梗塞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母逼13歲懶兒運動!跳繩5mins「突口歪眼斜+狂吐」竟急性腦梗塞

大陸江蘇省南通市一名懶惰的13歲劉小弟,因平時很少出門又愛睡覺,導致暑假期間胖了不少,不料開學前在被母親強迫跳繩運動後,他跳了5分鐘竟突然口歪眼斜、不斷嘔吐,甚至有半邊身體都動彈不得,結果緊急送醫卻被告知是罹患「急性腦梗塞」。

▲一名懶惰的少年被母親強迫跳繩運動後,竟突然口歪眼斜、不斷嘔吐。(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平時很少出門的劉小弟喜歡在家打電動、睡懶覺,因此暑假期間也胖了一圈,直到母親看不下去,要求他在開學前多運動後,劉小弟才不得已的開始跳繩,沒想到短短5分鐘竟出了狀況。

母親見劉小弟停下運動喊痛時,起初還以為是又要偷懶,結果上前查看卻發現對方突然口歪眼斜,身體有一半無法動彈,這才驚覺出事了,便趕緊送醫求助。

經醫師檢查發現,劉小弟此病狀恐為急性腦哽塞,且他隨後又頻繁出現嘔吐、意識障礙等情況,院方只好趕緊為他安排手術。

所幸的是,劉小弟術後至今已轉危為安,但母親卻為此相當自責,甚至長達40小時不敢闔眼休息,只想好好陪伴兒子,不過劉小弟目前已能正常下床走路,說話也變得清楚,母親也終於鬆了口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