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打遊戲441hrs!他「遭封帳7pupu提告」 遊戲公司回嗆:你開外掛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連打遊戲441hrs!他「遭封帳7pupu提告」 遊戲公司回嗆:你開外掛

玩遊戲開外掛,是不少電玩迷偷吃步的方法!但是中國卻有一名男子,因為開外掛問題跟遊戲公司槓上,他氣得怒提告。徐姓男子表示,自己玩的遊戲《戰車世界》帳號突然被永久封鎖,與官方客服聯絡卻被控訴開外掛腳本拒絕重啟帳號,氣得徐男告上法院。

男開外掛玩遊戲441個小時遭封帳號

▲徐男玩遊戲連續441個小時,帳號被鎖後氣得提告遊戲公司。(示意圖/Pixabay)

據陸媒報導,徐男所玩的遊戲《戰車世界》在中國非常有名,他從2015年就入坑至今,沒想到卻在今年3月帳號突然被鎖,當他求助客服後卻被指控開外掛腳本,導致遊戲被破壞所以不會幫他解封。

徐男氣得澄清自己沒有開外掛,怒氣沖沖的告上北京互聯網法院,希望能用提告的方式解封帳號。不過根據遊戲公司所提供的資料可以發現,徐男曾連續在20天內完了441個小時的遊戲,「這根本不是正常人可以做到的。」

消息傳開後,一名入坑《戰車世界》20年的老鳥也說,這款遊戲通常10分鐘就會結束一局,一直盯著畫面半小時就受不了,「徐男每天玩20個小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法院審理後也認為,徐男連玩441個小時不合理,因此駁回他的提告。不過,這場鬧劇卻也讓遊戲公司獲得好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良心平台啊,開外掛就該封」、「最好441個小時都在玩遊戲,不用喝水不用吃飯,騙誰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