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換車道外送員生氣「一腳踢飛後照鏡」 專家:至少10萬起跳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保時捷換車道外送員生氣「一腳踢飛後照鏡」 專家:至少10萬起跳

馬來西亞6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保時捷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居然將車子左側後照鏡一腳踢飛,並加速離開。畫面曝光後,有專家評估,外送員踢這一腳,若只有後照鏡斷裂,初估維修費用至少10萬元起跳。
 

▲ 外送員一腳踢飛保時捷後照鏡 。(圖/翻攝自 DashCam Owners Malaysia / 臉書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 報導,一名大馬網友在臉書社團「DashCam Owners Malaysia」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正值通勤時間,大道出現塞車狀況,一輛保時捷打著左轉方向燈,似乎想從右側車道切至中間車道,但後方不斷有機車經過,令駕駛相當猶豫,始終無法順利切換車道。沒想到,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保時捷擋路,在經過保時捷的旁邊時,直接抬起右腳,將保時捷左側後照鏡踹飛。
 
這段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許多網友認為,保時捷車主並沒有任意變換車道,事先也有打方向燈,反觀外送員的行為太過粗暴、不可理喻,且破壞他人財物屬於違法行為,因此呼籲保時捷駕駛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片段拿去報案。
 
《ENews新聞網》記者詢問保時捷行家表示,目測這台應是新款的Porsche 911,型號看不清楚,應為Porsche 911 4S,目前在台灣的售價是764萬起,選配完約850萬台幣左右。外送員踢這一腳,若僅只有後照鏡斷裂,初估維修費用10萬元起,但如還有其他損傷則需另外評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