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不及格?11學生嫌分數太低!竟將數學老師「綁樹上猛踹」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給我不及格?11學生嫌分數太低!竟將數學老師「綁樹上猛踹」

若學生成績不好或課業表現差,就有可能會被老師「當掉」。不過,印度一間寄宿學校的一名數學老師,因為給11名學生不及格的成績,導致學生懷恨在心,直接將他捆綁在樹上,並對他拳打腳踢。

▲學生因不滿數學老師給太低分,氣得將他綁在樹上毆打。(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地點位於印度東部賈坎德邦杜姆卡區的一所寄宿學校,當時幾名學生拿到成績後,聯手將數學老師綁在樹上,不停對該名老師怒吼、拳打腳踢。不僅如此,就連協助該名老師將成績上傳到學術委員會網站的學校職員,也同樣被綁在樹上,慘遭學生毆打。

經調查發現,學生們抱怨老師給的分數實在太低,32名考生當中,共有11人得到「雙D」分數,相當於不及格,而老師並沒有給予任何解釋,引起學生強烈不滿,才會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行為。不過,數學老師聲稱,學生以召開會議為藉口,趁機將他和另一名職員綁在樹上,即使他試圖向學生解釋,但學生完全不肯聽,只顧著毆打他們。

警方表示,針對參與私刑的學生,學校老師、教職員與校方管理階層都沒有提出任何書面投訴,而受害老師曾經是該所學校的校長,後來因不明原因被免職,因此當地官員懷疑,整起事件可能與教師之間的糾紛有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