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30隻憤怒野猴圍攻!他躲往屋頂「被逼跳下逃命」慘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遭30隻憤怒野猴圍攻!他躲往屋頂「被逼跳下逃命」慘死

 野猴襲擊人類事件層出不窮,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野猴 「殺人事件」,當地一名農民遭30隻憤怒的猴子圍攻,結果在逃跑的過程中不幸從屋頂跳下慘死。據了解,當地每天都有超過百隻猴子會入村騷擾他們的村莊,令村民不堪其擾。

▲印度男子遭30隻憤怒野猴圍攻,躲往屋頂後被逼跳下逃命慘死。(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印度北方一城鎮布道恩(Budaun)的52歲霍里拉爾(Horilal)在8月底莫名被30隻猴子襲擊,當時他身處在住家屋頂上,為了躲掉猴子的攻擊,他拚命逃亡,最後於屋頂跳下時不幸喪命,儘管鄰居發現後立即將其送到醫院治療,但仍回天乏術,被醫生宣告死亡,隔天霍里拉爾的遺體已被家屬火化。

霍里拉爾一親戚說受訪時憤慨表示,霍里拉爾是因猴子而死,他認為「政府應該要採取行動,每天都有超過100隻猴子,以房屋和農作物為目標,我們深受其擾。」

據了解,最近印度猴子的襲擊事件呈上升趨勢,今年6月猴群襲擊三個村莊居民,並導致(Kolkata),造成50多人受傷,自7月以來,有3人死於猴子攻擊,7月15日有一群猴子從父親懷中擄走一個4個月大男嬰,之後將其從屋頂丟下慘死;7月30日有一名35歲女子慘遭猴子攻擊,2周後喪命。

另外,2020年穆扎法爾納加爾一名13歲少女,在猴子追趕過程失足從屋頂墜落身亡,據報導,少女當時正在屋頂收衣服;去年更發生了猴群殺死250隻狗狗的事件,居民表示,這是因為狗狗當事殺死了小猴子,猴子們展開報復行動。

事實上,台灣過去也曾發生過獼猴襲擊登山客案件,對此,臺中市野生動物保育學會還曾在臉書發文指出「我之前遇過一位國際靈長類的專家,他說如果跟猴子四目相接盯著牠看,等於是要找猴子幹架,然後就有很高的機會被攻擊。所以,朋友們下次遇到猴群,閃遠一點,不要吃東西,也不要盯著牠看,這些都是極挑釁的行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