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騎機車撞轎車!駕駛失控下車殺了他們 遭逮稱:吸毒神智不清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男騎機車撞轎車!駕駛失控下車殺了他們 遭逮稱:吸毒神智不清

泰國甲米府考帕農縣驚傳一起恐怖槍擊案,3名中學生騎著機車外出時,不慎撞上一輛轎車,怎料駕駛下車後,直接掏出手槍殺害3名中學生,隨後點火燃燒機車,再開車逃逸。43歲的駕駛提拉薩被逮捕後,供稱自己因吸毒、神志不清,才會槍殺3名素未謀面的中學生。
 

▲ 駕駛不滿遭撞,直接下車槍殺3名中學生。(示意圖 / 翻攝自 Pixabay
 
綜合泰媒報導,案發當晚,3名年僅18歲的中學生騎著機車,準備從其中一名女生家到另一名女生家過夜,卻在途中不小心與一輛黑色轎車發生碰撞。駕駛下車後,突然朝3名中學生連續開了2槍,並點火燃燒機車,接著開車朝通艾縣方向逃跑。
 
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趕抵現場,發現1男、2女躺在路邊的草叢中,3人都無生命跡象,不遠處有一輛已經完全被燒毀的機車,路上則有不少因車禍撞擊而留下的碎片,以及一枚子彈殼。
 
警方循線逮捕了車主提拉薩,對方是當地一家輪胎及汽車合金店老板,事後供認案發前因為吸食「瘋藥」,才會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下車開槍殺害3名中學生。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