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來了嗎?中秋節除了烤肉「拜這3神明」教你6招求財+求桃花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好運來了嗎?中秋節除了烤肉「拜這3神明」教你6招求財+求桃花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農曆八月十五日,人們會選擇團圓一起度過佳節。但是,在這滿月的夜裡,除了歡慶,其實也是很好求財、求桃花、求人緣的良辰吉時,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6招好運旺旺來的方法,在下半年平安順遂。

▲中秋節也是拜拜求好運的好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旺好運》報導,中秋開運的方法有6招,記者特別細數這幾種方法,大家牢記起來。

開運方法一:換氣場轉運

據報導指出,在中秋節這天,由於滿月的關係,所以能量特別強大,可以在與家人團圓後,到附近的三座不同的橋樑走走散步,祈求河神、土地公把一身霉氣去掉,剛好也可以轉運。

開運方法二:貴氣UPUP中秋節適合放上不同的招財植物,如萬年青、龜背竹、桂花等,讓家裡的貴氣感增加,也能擁有添好運的效果。

開運方法三:結好緣

中秋節除了與家人相聚,其實也很適合找親朋好友一同來家裡聊天坐坐,不僅可以拓展人脈關係,也可以招來好人緣。

開運方法四:拜月老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中秋節剛好也是月老的生日,如果想要月老保佑自己的桃花旺旺來,可以特別在這天準備好水果等祭品,到月老廟祭拜,祈求祂祝福自己找到好桃花跟好姻緣。

開運方法五:拜土地公

中秋節除了是月老的生日,也是土地公的成道之日,在這個節日,民眾可以選擇準備三牲水果、糕點等食物,祈求土地公保佑能夠財源滾滾。

開運方法六:拜太陰星君求人緣

如果想要永保青春,其實拜拜也是一個好選擇,農曆八月十五日除了是月老的生日,也是月娘「太陰星君」的生日,大家可以準備糕餅、豆腐、文旦或是女性的保養品祭拜月娘保佑自己青春永駐、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喔。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