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億萬千金晨跑失蹤!警尋獲遺體「證實遇害」 兇嫌前年剛出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億萬千金晨跑失蹤!警尋獲遺體「證實遇害」 兇嫌前年剛出獄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女教師於上週五外出晨跑時離奇失蹤,由於該名女教師萬富豪家族的繼承人,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全美密切關注,不幸的是,警方大舉搜索後於6日尋獲其遺體,證實她已遭到殺害,而兇嫌已逮捕歸案,並以一級謀殺罪名起訴,他過去曾因另一宗綁架案而入獄直到前年底才剛出獄。

▲34歲佛萊契2日凌晨4時外出慢跑後遭人綁架。(圖/翻攝自孟菲斯警察局 MEMPHIS POLICE DEPARTMENT)

根據外媒《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34歲的佛萊契(Eliza Fletcher)是億萬富豪家族的繼承人,她的祖父是五金大亨歐吉爾(Joseph Orgill) ,其生前經營的五金建材公司是業界龍頭,年度營業額達30億美元。不過佛萊契並沒有在家族企業上班,而是在當地一家幼兒園擔任教師,婚後育有2名年幼子女。

 

佛萊契於2日凌晨4時外出慢跑後失去蹤影,她丈夫急忙報警,隨後有路人在曼斐斯大學附近尋獲佛萊契的手機、附近還有一雙拖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佛萊契慢跑時,被一輛黑色休旅車尾隨,駕駛人抓準時機下車脅迫她上車離開。

 

警方根據車牌和拖鞋上的DNA等線索,於3日逮捕38歲嫌犯艾布斯頓(Cleotha Abston)但他不肯交代佛萊契在哪裡。警方展開大規模搜尋後,於5日在曼斐斯一間空置的複式公寓後方尋獲一具女屍,隔天確認死者為失蹤的佛萊契,令她的親友甚感哀痛。

 

根據法庭文件指出,在佛萊契失蹤3小時後,艾布斯頓被監視器畫面拍到跑到弟弟的公寓藏匿,一名目擊者稱艾布斯頓行為有些怪異,一到弟弟家家中就花了整個小時在清洗車子內部。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透露,艾布斯頓還清洗了衣服。宣誓書稱,當警方抵達該住所時,艾布斯頓曾試圖逃跑,但仍遭警抓獲。

▲38歲嫌犯艾布斯頓(Cleotha Abston)攝於2017 年。(圖/翻攝自田納西州懲教署)

警方本以綁架和竊盜等罪名起訴艾布斯頓,發現屍體後又多了一級謀殺的罪名,而且艾布斯頓身上還揹有其他刑案,9月1日一名婦女報案稱信用卡遭人在加油站盜刷,經調查確認他就是嫌犯。報導指出,他並沒有雇用律師,也交不出法官設定的50萬美元保釋金。據了解,艾布斯頓有綁架前科,他曾因在2000年持槍綁架一名著名男律師而於2001年底遭判刑24年,直到2020年年底才獲釋出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