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神器!她自製「鉛筆骰子」刻4英文字母 爸驚見:我該注意什麼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考試神器!她自製「鉛筆骰子」刻4英文字母 爸驚見:我該注意什麼

學生時期考試最怕臨時抱佛腳、佛腳不讓你抱!一名男網友在《報廢公社》PO文,發現自己就讀高中的女兒使用的鉛筆上竟然刻著「ABCD的英文字母」,讓他疑惑不已說「我該注意什麼?」

考試鉛筆骰子

▲女兒自制鉛筆骰子,讓爸爸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爸爸貼上一張照片,只見一支眼熟的黃色鉛筆出現,仔細一看,卻發現筆桿上有英文字母ABCD,跟選擇題答案的項目一樣,讓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地說「你女兒就是在擲骰子啊,不需要注意什麼,有時候擲出來的答案,比自己想的正確多了。」

爸爸說,自己一開始只是想要跟女兒借鉛筆,沒想到一看到自製的「鉛筆骰子」,整個人都傻了。對此,網友說「你不要弄不見,會害女兒考零分」、「這就是死馬當活馬醫」、「考試前先對這支筆拜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4: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