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謊報年紀「交往小24歲男友」!孫子一通電話害她沒命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大媽謊報年紀「交往小24歲男友」!孫子一通電話害她沒命

中國一名53歲大媽謊報年齡,與一名年僅29歲的男子相親,2人很快就墜入愛河,豈料因為大媽孫子的一通電話,導致事情東窗事發。男子無法接受自己受到欺騙,氣得用刀刺死大媽,最終男子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
 

▲ 53歲大媽和29歲男子交往。(圖/翻攝自 網易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大媽和丈夫離婚多年,直到兒子結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家庭,她才考慮再婚,希望能有另一半來照顧自己。由於大媽保養得宜,所以她決定隱瞞真實年齡,謊稱自己38歲,並在婚友社的介紹下,認識一名29歲男子。
 
男子表示,自己一直忙於工作,沒時間談戀愛,加上從小缺乏母愛,所以不介意另一半的年紀比自己大,也不介意對方離過婚。兩人見面後一拍即合,男子便提出交往,而大媽也欣然答應,兩人相處得很自在,而男子也從沒有懷疑過大媽的年齡。
 
直到某天,大媽與男子約會時,5歲的孫子突然來電,恰巧大媽正在廁所補妝,男子順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並接聽電話,結果聽到小孩急促叫著,「奶奶,奶奶,快回來,爸爸等你吃飯」,令男子相當傻眼,怒氣沖沖地直奔廁所,質問大媽的真實年紀。
 
男子不滿自己付出真心,且以結婚為前提與大媽交往,卻受到欺騙,情緒失控之下拿刀朝大媽的胸口猛刺,導致對方當場倒地身亡,隨後男子被警方逮捕,對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認不諱,遭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