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嵐諾襲韓!城市慘淪河「整棟建築竟漂走」 驚人畫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軒嵐諾襲韓!城市慘淪河「整棟建築竟漂走」 驚人畫面曝光

超強颱風「軒嵐諾」於6日清晨4點50分,在南部沿海地區慶尚南道巨濟市附近登陸,並於上午7點10分離開蔚山前海,短短不到3小時就在各地造成嚴重災情。受颱風過境影響,多地遭遇暴風雨災害,慶尚北道浦項市的一棟民宿疑似地基鬆動,結果整棟建築物被洪水沖走,畫面相當驚悚。

▲一棟民宿建築被洪水沖走。(圖 / 翻攝自推特)

據韓媒《國民日報》報導,暴雨導致河水氾濫,位於浦項市南區烏川邑的一棟新建民宿被洪水淹沒後,疑似地基鬆動,最終整棟建築物開始傾斜,瞬間被洪水沖走,在河流中緩緩漂流。事後有居民指出,該處的房屋地基本來就比較弱,一旦遇上暴雨,土地就會鬆動,導致建築物不幸遭殃。

▲海軍陸戰隊6日出動兩棲裝甲車,對當地受災民眾展開救援工作。(圖 / 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自5日晚間至6日上午,浦項市的暴雨天氣持續,累計降水量達到450.5毫米,一名75歲老婦和家人撤離期間,慘遭洪水捲走失蹤,隨後證實死亡,另有至少2個地下停車場遭洪水淹沒,造成8人失蹤,目前海軍陸戰隊已出動兩棲裝甲車,對當地受災民眾展開救援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