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就當蜘蛛人!媽偷吃被爸闖進小王家逮人 兒子曝光:我被綁在繩子上垂下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5歲就當蜘蛛人!媽偷吃被爸闖進小王家逮人 兒子曝光:我被綁在繩子上垂下

彰化一名呂姓男子懷疑妻子偷吃,且帶著5歲的兒子私會黃姓小王,於是深夜突襲小王家,卻沒有找到人,後來兒子爆出,當天被綁在繩子降到一樓再走路回家,呂男才知道妻子為了躲他,竟做出這麼危險的事,氣得提告求償60萬。不過,法官認為,僅憑小孩的童言童語,不能作為證據,因此判呂男敗訴。
 

▲ 人妻為了躲開丈夫抓姦,竟帶5歲兒子當蜘蛛人綁線垂降逃跑。(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判決指出,呂男和妻子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並在去年10月離婚。在正式離婚前,呂男發現妻子經常帶著兒子出門,且連夜不歸,懷疑妻子利用兒子當掩護,偷偷跟黃男偷情。去年7月間,妻子又帶著兒子出門,直到深夜都沒回家,呂男為了確認兒子的人身安全,直接衝到黃男家敲門找人,但在門口等候多時都沒見到妻小蹤影,只好倖然離去,後來呂男抵達家中,驚見妻子和兒子已回到家,他也就沒再追究。
 
事後,呂男媽媽詢問孫子,當晚跟媽媽去哪裡,孫子表示,媽媽帶他到叔叔家,之後用繩子垂降到一樓,再從後門走到巷口。呂男經母親轉述告知後,認為妻子因為怕被抓姦,竟帶兒子做出如此危險的行為,氣得向妻子和黃男提告求償60萬元。
 
妻子強調,自己沒有在婚姻中背叛丈夫,反而是她經常被家暴、恐嚇,法院還核發暫時保護令,而丈夫也因暴力行為被判刑。法官認為,雖然呂男提出母親和兒子的對話錄影,但兒子年僅5歲,智識未成熟,且這段對話是在呂母刻意詢問下,兒子才童言童語地回答,所以不能作為不利被告的認定,最終在缺乏證據證明妻子出軌的情況下,判呂男敗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