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點羊肉啊!羊仔聞中秋烤肉香 竟「自己跑來當食材」全網笑翻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我沒點羊肉啊!羊仔聞中秋烤肉香 竟「自己跑來當食材」全網笑翻

中秋在家聚會烤肉,竟有食材主動送上門?日前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跟家人在家烤肉烤到一半,竟有一隻羊 「聞香而來」,讓他忍不住耍寶直呼「我沒有點羊肉啊」,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引發熱議。

▲網友在家中烤肉,突遇羊隻前來拜訪。(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鬧事,真的,我沒有點羊肉啊,威~~~~」他指出「在家烤肉烤到一半,門口跑來一隻羊,你們相信嗎?」原PO接著表示,因為門口出去就是馬路且車流密集,他就用了自家狗的牽繩把羊套住,怕牠失控衝到路上發生危險。

從原PO分享的影片中可以得知,他們一家人面對羊突如其來的拜訪都感到相當訝異,紛紛說道「這隻羊大概有30斤」、「怎麼會過來」、「快把門關起來」,只見這隻羊毫不怕生就算被人包圍,仍不斷對著眾人咩咩叫,還一度試圖闖進家中,嚇他們急忙將門關緊。

▲網友在家中烤肉,突遇羊隻前來拜訪。(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感到驚喜萬分,紛紛搞笑表示「新鮮溫體羊肉送上門」、「加菜時間」、 「麻煩不要烤太老,謝謝」、 「放肚子就安全了」、「牠是不是不想活了」、「羊同學先來觀看烤(考)場」、「一家烤肉羊都來聞爆」、「隔壁烤肉逃出來的,結果這條路都在烤肉」、「叫牠冬天再來,羊肉爐」;另有網友看小羊親人的模樣猜測「應該是人家養的,不然早撞人了」、 「完全不怕生耶,這樣應該是有人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