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29秒曝光!理髮師吹頭「吹風機瞬間爆炸」2人狂燒 全店慘遭火海吞噬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悚29秒曝光!理髮師吹頭「吹風機瞬間爆炸」2人狂燒 全店慘遭火海吞噬

印度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理髮師日前正要幫男客吹頭髮時,吹風機竟在打開瞬間突然爆炸,瞬間噴出巨大火球,隨後整間店陷入一片火海,店內這2人的衣服及頭髮也遭烈火燃燒,而這驚悚畫面事後也在推特上傳開。

▲一名理髮師正準備要幫男客吹頭髮時,吹風機竟突然爆炸。(圖/翻攝自推特/@d4_veh)

透過曝光影片可見,整起事件發生於今年7月10日下午4時左右,一名理髮師正用梳子幫男客梳頭髮,另一隻手則準備打開吹風機,豈料測試開關第一下並未成功開啟機器,結果嘗試第二下瞬間,吹風機竟直接爆炸噴出巨大火球,整間店慘遭熊熊火光吞噬。

案發當下,除了理髮店陷入整片火海外,理髮師及男客的頭髮及衣物也慘遭火焰燃燒,而2人第一時間似乎都已先逃往店外,至於店內家具及座椅則持續著火。

據悉,這起意外案發地點應於印度境內,而理髮師和男客飛奔出去後,身上火焰似乎也已即刻撲滅,不過2人的傷勢、後續情況、吹風機起火原因等仍不得而知。

>>若無法顯示影片請點此連結觀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