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離家出走動物園 最後「衝工作人員懷中」坐腳踏車乖乖回家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黑猩猩離家出走動物園 最後「衝工作人員懷中」坐腳踏車乖乖回家

俄烏戰爭打得如火如荼,最近卻傳出看似溫馨的小故事。一隻黑猩猩從烏克蘭東部大城的一間動物園逃跑,在街上逛大街,東看西看似乎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一名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發現了他,溫柔的低下身子與他對話,猩猩見狀後也跟著坐下來聆聽。

烏國黑猩猩離家出走

▲黑猩猩離家出走,工作人員溫柔跟他溝通,他終於肯回家了。(Twitter@hannaliubakova)

坐在地上聊了一段時間後,天空突如其來下起一場雨,工作人員立即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猩猩遮雨,而猩猩也將外套穿起來,還抱了抱工作人員,最後其他兩名工作人員也出面勸離家出走趕緊回家。

最後三人一起騎著腳踏車,把黑猩猩一起送回動物園,場面十分動人。也許是猩猩被困在動物園裡太久,所以想要出門透透氣,但是當工作人員出現一起擁抱時,相信園方是非常疼愛黑猩猩的,這也是戰爭下暖心的一則小故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