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兄弟被丟窗外「當場摔死」!18歲姊姊也遭砍殺 鄰居全目擊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雙胞胎兄弟被丟窗外「當場摔死」!18歲姊姊也遭砍殺 鄰居全目擊

愛爾蘭都柏林郊區喬布斯敦(Jobstown)驚傳一起恐怖命案,一名24歲男子安迪(Andy Cash)闖入家中,殘忍地攻擊自己的兄弟姐妹,不僅將8歲的雙胞胎克莉絲蒂(Christy)和切爾西(Chelsea Cawley)扔出窗外,還砍殺18歲的妹妹麗莎(Lisa Cash),只有14歲的弟弟逃過一劫,並向鄰居求救。目前警方已逮捕安迪,案件詳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都柏林發生一起駭人血案。(圖/翻攝自 推特
 
綜合外媒報道,這起命案發生在4日凌晨12時30分左右,當時鄰居聽到隔壁傳來吵鬧聲,以為只是孩子之間發生爭執,下一秒卻看到樓下聚集著警察,而一名小孩被高舉在窗戶上,且來回晃動,嚇得所有人紛紛懇求男子不要傷害小孩,但他依然冷血地把2名年僅8歲的弟弟、妹妹扔下樓。18歲的麗莎則是為了保護弟妹,結果慘遭砍殺,陳屍在樓梯上,只有14歲的弟弟在身受重傷的情況下,成功逃出,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駭人案件傳出後,震驚整個社區,一名鄰居悲慟表示,「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他們都是很可愛又有禮貌的孩子」,附近居民也都前往案發現場,為3名孩子獻上鮮花致意。
 
據了解,警方已逮捕3名死者的哥哥安迪,並依3項謀殺罪將他起訴。不過,安迪於5日晚間出席聽證會時,全程保持沉默,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殺人動機,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