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報一半狂結巴!女主播「突無法唸稿」消失鏡頭 送醫竟中風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播報一半狂結巴!女主播「突無法唸稿」消失鏡頭 送醫竟中風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女主播在進行新聞直播期途中突然狂結巴,緊急中止新聞播報送醫治療,並確診為輕微中風,經過幾個治療後她透過推特向觀眾們報平安,同時還原當時情況,藉此喚起人們對於中風嚴重性的重視和警惕。

▲美國女主播朱莉清在日前的新聞直播突然中風,不斷結巴。(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在美國NBC從事新聞播報的朱莉清(Julie Chin),在當地時間3日的新聞直播中突然發病,當時她正在播報關於美國航太總署(NASA)取消火箭發射的新聞,結果突然感覺一隻眼睛失去部分視力,「不久後手和手臂也開始出現麻木的感覺,而且無法唸出提詞器上的單詞」。

從直播畫面可以看到,朱莉清在身體出現狀況後,曾嘗試把整篇新聞報完,但在結巴幾次後,她放棄掙扎並向觀眾道歉,稱自己從今天早上身體就有些不適,並迅速將鏡頭畫面轉交給氣象主播安妮布朗(Annie Brown),接著離開主播位置。

同事見狀也迅速撥打了911將她緊急送入院。事後朱莉清向觀眾報平安時,回顧當時情形透露「節目開始前,我的感覺還十分良好,所以當我察覺自己沒辦法唸稿時,就知道我有大麻煩了。」朱莉清在醫院接受了一系列檢查後,被醫師確診為輕微中風,她坦言目前還有很多問題,「但最重要的是我應該沒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