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8強震累計66死!「山體滑坡」恐怖畫面曝光 民眾尖叫逃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四川6.8強震累計66死!「山體滑坡」恐怖畫面曝光 民眾尖叫逃竄

中國四川甘孜州瀘定縣於昨(5)日中午12時52分發生規模6.8強震,根據央視報導,截至今日下午2時,已累計66人死亡、15人失聯、253人受傷,其中危重傷5人,重傷70人,震後陸續傳出災情,其中樂山峨邊山體就因地震崩塌,讓在場目睹的民眾嚇得放聲尖叫逃竄,畫面相當駭人。

▲川瀘定地震,樂山峨邊山體崩塌。(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四川觀察》曝光的影片顯示,9月5日發生地震後,樂山峨邊的山體突然崩塌,超出10公尺高的塵土巨石從天而降,嚇得底下民眾驚慌逃竄,影片中還可以聽到現場尖叫聲連連,站在遠處目睹山崩發生的民眾也忍不住發出驚呼聲。讓其他看到影片的網友都相當擔心,紛紛留言祈願 「四川平安」。

 

中國地震台網昨日發布地震快訊指出,四川甘孜州瀘定縣於5日12時52分發生6.8級地震,後續於13時03分、13時10分發布兩次地震快訊,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3.1級地震、四川雅安市石棉縣發生2.9級地震,後續1小時內又接連發生7次地震。

 

根據四川省地震局發布消息指出,四川甘孜州瀘定6.8級地震發生後,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啟動二級地震應急響應,成立應急指揮部,召開緊急會議,就應急處置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同時,指派當地防震減災工作部門及地震監測中心站前往震區調查核實震情、災情,協同當地政府抗震救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出面下令,以搶救生命作為首要任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