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現遭尾隨!正妹慘暴露1習慣 狼男半夜竟「偷開她家門」:想找你約跑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沒發現遭尾隨!正妹慘暴露1習慣 狼男半夜竟「偷開她家門」:想找你約跑

有些人因為擔心自己忘了帶鑰匙出門,習慣在家門口的小角落藏著一把備用鑰匙。不過,中國浙江杭州一名劉姓正妹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後,對方多次跟蹤她回家,並偶然發現備用鑰匙的藏匿處,因此悄悄打了一副一模一樣的鑰匙,企圖半夜開門闖入劉女家中,嚇得劉女報警處理。

▲陌生男子半夜企圖闖入女子家中。(示意圖 / Canva

綜合陸媒報導,獨居的劉女被鄰居告知,日前一名陌生男子半夜企圖打開她家大門,還好當時大門已反鎖,對方才沒有得逞。事後,劉女決定在公寓門口安裝監視器,直到上月底拍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出現在她家門口,她便立刻請鄰居將公寓樓下的大門反鎖,並報警處理。
 
經警察盤問,男子供稱,某次在路上碰見劉女,對她心生好感,想跟劉女當朋友,「約著一起跑步」,才會尾隨對方回家。男子坦承,幾乎每天都會跑到劉女的住處門口窺探,恰巧撞見劉女把備份鑰匙偷放在鞋櫃內,所以偷偷取走鑰匙,拿去複製了一把,企圖半夜進入劉女家中。目前整起案件正交由相關單位審理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