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站鐵軌旁玩命裝文青!下秒瞬間被撞飛「畫面全拍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7歲男站鐵軌旁玩命裝文青!下秒瞬間被撞飛「畫面全拍下」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一名17歲少年為了拍攝Instagram影片,在火車經過時,玩命地站在鐵軌旁,結果當場被火車撞飛,臉部、腿部都因此嚴重受傷,險些喪命,全過程被拍了下來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

▲印度少年為拍影片,慘被火車撞飛。(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事件於4日發生在卡齊佩(Kazipet)火車站附近,從影片可見,這名17歲少年拉吉(Ch Akshay Raj)當時正在拍攝短影片,當火車從他身後高速前進時,他還雙手插進口袋,低頭假裝文藝青年在鐵軌旁邊散步,結果下一秒就慘遭火車撞飛,臉部朝下重重落地,嚇得幫忙拍攝的朋友隨即上前查看情況。

 

報導指出,被火車撞飛的拉吉倒地後腿部當場脫臼,耳朵也流出鮮血,後來在鐵路警察的幫忙下,緊急送醫治療,雖然臉部和腿部都嚴重受傷骨折,但仍僥倖保住性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發熱議,當地警方也藉此呼籲民眾不要在鐵軌附近行走,以免發生意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