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美挑戰單人跳傘!降落傘「開太慢」瞬間墜地重摔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1歲網美挑戰單人跳傘!降落傘「開太慢」瞬間墜地重摔亡

加拿大21歲網紅帕爾德西(Tanya Pardazi)外型姣好,曾參加過加拿大青少年選美(Miss Teenage Canada),在TikTok上擁有近10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沒想到,日前她挑戰單獨跳傘時,疑似操作失誤,導致降落傘開太慢,結果整個人重摔在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 加拿大網紅挑戰跳傘,不幸身亡。(圖/翻攝自 Tanya Pardazi/IG

綜合外媒報導,帕爾德西是多倫多大學的哲學系學生,平時愛好挑戰戶外運動,近日報名參加多倫多跳傘俱樂部(Skydive Toronto)的單人跳傘課程,並在完成一門課程後,獲得挑戰獨自從1200公尺高空跳傘的資格。帕爾德西於上月27日首次嘗試單人跳傘,怎料她從高空跳下後,疑似降落傘的打開時間太慢,加上所在位置與地面距離太短,導致她瞬間重摔落地,不治身亡。
 
事故發生後,負責授課的跳傘俱樂部說明,「帕爾德西在低空釋放了一個快速旋轉的主降落傘,所以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高度,讓備用降落傘充氣」。目前該俱樂部正積極配合警方進行調查,希望能釐清詳細的事發經過。
 
帕爾德西的親友們得知噩耗後,難以接受這個殘酷事實,其中一名好友哭訴,「我以為這是一場玩笑,她總是想做一些冒險的事,把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很充實,我想跳傘對她來說,原本應該也只是另一場有趣的冒險而已」,如今卻不幸意外摔死,令人悲痛萬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