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頭上綠綠的!研究曝「出軌高峰」竟為9月 初秋易偷吃原因曝

記者: 江宜潔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小心頭上綠綠的!研究曝「出軌高峰」竟為9月 初秋易偷吃原因曝

男女關係間發生「外遇」不算特別,但你知道外遇其實會隨著「月份」而盛行嗎?英國一項調查報告顯示,一年當中「9月」竟是爆發婚外情的高峰,意指與其他月份相比,你的另一半恐更容易在9月份出軌,其次則為「1月」,而這背後原因也曝光。

▲英國一項調查報告顯示,一年當中的「出軌高峰」竟為9月。(示意圖/pexels)

根據《Daily Star》報導,英國網站「IllicitEncounters.com」曾針對2000人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初秋時出軌人數激增了22%,其中32%女性及34%男性表示,這是因夏天對他們的情侶關係造成壓力,導致不滿意感情現況的他們希望能重新開始。

此外,該項報告中有21%男性及19%女性認為,這次會造成秋季成為出軌高峰的其中一項原因,應該和居家辦公結束有關,因為當大家終於回到辦公室工作後,就更有可能想偷情。

事實上,出軌高峰月份原先一直都為1月,因為在感情中覺得不快樂的情侶,會利用新年期間來尋找新伴侶,不過今年算是「特例」,因疫情逐漸趨緩,大家重返公司後恐激起婚外情可能性,導致原本居冠的1月變成由9月代替。

至於該項婚外情發生機率調查報告,排名月份從第1名依序為:9月、1月、7月、6月、8月、5月、10月、3月、11月、4月、2月、12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