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槍闖殯儀館!5女遭押祈禱室「輪流侵犯」 她探班慘遇害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歹徒持槍闖殯儀館!5女遭押祈禱室「輪流侵犯」 她探班慘遇害

南非犯罪猖獗,近日林波波省(Limpopo)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侵犯案,一名女子與閨蜜前往殯儀館探望值班男友時,途中遇到6名歹徒持槍威脅,歹徒闖入殯儀館後,先打暈所有男員工,再輪流侵犯女子、女子閨蜜及另外3名女員工,並把受害者身上的財物及館內保險箱洗劫一空。

▲南非發生震驚全國的侵犯案。(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4日上午,一名女子在閨蜜的陪同下,步行前往殯儀館探望正在值班的男友,途中卻被6名男子搭訕,對方在攀談幾句後,立刻亮出槍械威脅,2名女子只好被迫繼續前往目的地。

抵達殯儀館後,6名歹徒開槍打傷前來應門的男員工,隨後在一個房間裡,發現另外6名男員工和3名女員工,便使用槍托打暈所有男員工,接著把5名女子押入祈禱室輪流侵犯,事後還搜刮受害者的手機、隨身物品及保險箱裡的所有錢財。

警方發言人莫哈佩洛准將(Brigadier Motlafela Mojapelo)表示,當局在接獲報案後,已成立專案小組,目前正強力追緝嫌犯,將提出5項性侵罪名、3項綁架罪名、1項謀殺未遂及1項搶劫罪名指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