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罐膨脹!硬開瞬間竟在手中爆炸 網見「血染女生宿舍」驚悚畫面嚇歪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辣椒罐膨脹!硬開瞬間竟在手中爆炸 網見「血染女生宿舍」驚悚畫面嚇歪

中國貴州黔南今年8月中旬發生一起辣椒醬罐爆炸事件,一名女子在廚房打開一瓶密封的辣椒罐時,瓶子忽然爆炸,廚房灶台、牆面都被噴濺了滿滿的紅色辣醬,血紅的一片,猶如「命案現場」;無獨有偶,江蘇南京一所高中女生宿舍於9月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來自貴州的同學從家鄉帶了一瓶媽媽特製的辣椒醬返校,沒想到卻因過度發酵而爆炸,整個宿舍到處都是紅色辣醬,畫面相當驚人,給室友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

▲事發廚房現場濺滿紅色辣醬宛如兇案現場。(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首起事件發生於8月18日,一名女子在家中廚房準備開辣椒醬時,瓶子忽然爆炸,濺了一廚房,當事人石女士指出,瓶子可能因為天熱有點脹氣,所以一打開就炸了,嚇得她趕緊跑開。事後將「案發現場照」發給男友,對方也嚇了一跳,以為她家裡進賊或發生什麼事故。她看著廚房一片狼藉覺得又後怕又氣,最後請了一名保洁阿姨來打掃了一下午才弄乾淨。

▲南京一位住宿女高中生從貴州返校,帶回家鄉辣醬,結果因發酵過度而爆炸。(圖/翻攝微博/星視頻)

第二起事件則於9月4日發生在江蘇南京一所高中女生宿舍,據了解,一名同學從貴州帶來了一瓶媽媽特製的辣椒醬請大家吃,結果還沒有來得及吃,辣椒就因為過度發酵爆炸,將畫面發至網路的孫同學透露,當時整個宿舍的人都還在睡覺,忽然被巨響 「炸醒」了,一開始都很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到整個宿舍到處都是辣椒就覺得很崩潰,但同時又覺得特別搞笑有趣, 「覺得這輩子都不會忘了那個貴州的酸(辣椒醬)」,事後大家一起清理了宿舍。

辣椒醬噴濺滿屋,猶如命案現場的畫面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椒房之寵,寵過頭了,這可咋收拾」、「隔著螢幕覺得味兒很大,已經在打噴嚏」、「這辣椒醬的威力不小啊,人沒事就行,就是收拾有點費勁」、「上次看到這場面還是鬼店」、「換個背景音樂,就是兇殺現場」,還有網友打趣道「沒點進來我就知道她來自貴州」、「趕緊聯繫劇組過來拍戲呀,給道具師省多少事」、「等到晚年還可以和孫輩吹噓,奶奶想當年用辣椒醬炸過寢室,厲害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